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15/9/09..向Yogurt Drink告别了~~~~停止写blog~要想念我哦!!!

今天到了c4做最后一天的promoter....
今天是卖两瓶RM6...而YOGURT一瓶RM1而已= =
哈哈..

最后一天!最后一天了~~~~
因为下个礼拜就考试了......

一大早到那边就开始卖卖卖~~
哈哈!直到晚上8点多..
100++瓶就只剩下20++瓶....
哇~那种感觉超级爽的!!
我,auntie还有阿伟就把冰厨推进去咯..
可是那个地方要等到9.30才开..
所以我们只好放在外面..

过后,在等着9.30开的时候..
我和auntie就到normal sales那里继续卖..
好冷哦天气~可是值得!哈哈..
因为我要看到空空的!!哈哈哈..
卖呀卖..
最后竟然剩2瓶KIWI...
OMG!!没人要...
可是!最后..还是拉到一位马来人买了..
那瞬间好开心哦..
我告诉那位马来人..“sir ambil last one lo..banyak lucky yarrr..”
哈哈~
他笑笑..

今天遇到的customer有很多类型..
一些是一serve就买,一些则kapsiao kappi的..哈哈~
好粗鲁啊我= =

有个更好笑!
竟然叫我们拿那个c4 brand的去喝~!傻得..
因为那灌过期了..
auntie就应他“uncle,我们是nestle的,不是c4的..你看清楚!那是c4的brand的..不要冤枉我们..”
哈哈哈!他静去~
有些时候,那些customer真的很糟糕的咯..
不买就不买呀!还要讽刺我们..
真是的!!!!!

今天遇到很多熟人..
包括gooi老师..weiwen..suatyun等..
最好笑的是我一看到gooi老师,我就跑去后面躲起来了!
以免她看到我会骂我..哈哈~~
阿伟还帮我把风呢!

过后,到了9.30..
我们就继续把冰厨搬到后面去..
这时就好笑了!
我告诉auntie..
“auntie,还记得第一次我来这个地方的时候还是眼眶红红的...现在则是笑到脸红红..”
auntie也很感触..哈哈..
那个security的印度uncle看到我不懂会不会觉得很奇怪~
一次是掉泪,一次却是笑到看不到眼睛...
要回时竟然还杀出一句“amoi~~~kalau uncle belum kahwin,mesti kahwin dgn u lo!”
哈哈!我笑到半死~
哈哈..auntie过后还回他说"eh..hanya botak miah amoi baru akan suka u lo~dia ada botak pun..“
哈哈哈!笑到我半死..
因为那个security 印度叔叔是秃头的嘛..
其实我很like他~因为他不会严肃~哈哈..

晚上我就载auntie和阿伟回家咯..
我一直告诉auntie..”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啦!"
auntie就告诉我下次也可以来这里的呀~
嘻嘻!
放心!我会常来c4的..哈哈~
有show就会看到我了啦。。哈哈哈~

下个礼拜yu yun(auntie女儿)就回来了..
我交代了阿伟..
等我有空就会sms他!然后全部一起星期三去唱k~
因为那天auntie 没做工~哈哈哈~
期待ing....

就这样啦!
开心开心+压力压力..
明天我会停止写blog了..
因为我要拼了这条老命去读书!
所以..记得想念我哦!!



BYE BYe~~~

10.54p.m

1 comment:

  1. 考试加油咯~读好好哦~
    想想想想想想想念U...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