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3/11/09...去了pcf..感觉对不起珊呀~

今天中午心血来潮..
约了姐姐到pcf去买旅行袋~
过后我就想起carrefour有offer..
所以先去了carrefour...
去之前..我call给了auntie问她吃了没..
因为可以打包面给她~
他还没吃..所以我就去打包妈妈的福建面给auntie了..
本来是carry面的..哪里知道卖完料= =

去了carrefour..
先去roffina看旅行袋..
service不是很好..都不笑的..yiak!!
最讨厌臭着脸的人了!
哈哈..虽然有时我也会这样~可是我会改变的..

虽然那里的价钱和pcf的roffina是一样的..
可是我们不要跟他买!
所以..去了pcf..
进去carrefour遇auntie时..
auntie告诉我..这个礼拜我们的yogurt drink卖3瓶Rm10.99~
那个dutchlady的却是RM2.99一瓶!!
OMG!!!讨厌!!
那nestle不就死翘翘!!!
神保佑nestle的卖到完呀~~~~~~

去了pcf..
就直接下去hyper的roffina看旅行袋..
价钱果然一样~所以买了一个..

这个旅行袋价钱是RM199~算便宜料咯!!

买完后..就进去hyper走走咯..
yik!!!看到类似我在C4做工时的冰厨!
哈哈..应该是之前pcf roadshow时的冰厨吧!
有种怀念的感觉..哎呀~忘记拍起来呀~~~~

过后..
觉得肚子饿料~
就和姐姐去了foodcourt吃“西餐”..

这是我叫的..上面的汁是蘑菇的..
不错!我很喜欢..
可是...吃不完!因为太hek料~


这是姐姐叫的..
是黑胡椒口味~
她很喜欢..可是我超级讨厌胡椒的味道..

付钱吃完后..
就走人咯!走着走着.
yik!看到有卖百万富翁!
哇..很久没玩了..
所以就买了..

就是这个!

买完后..就回去carpark回家了~
今天看到很多人的blog都写关于那天party的..
我觉得很对不起珊..
因为我没写!只是post照片~
对不起~~~~
因为太多东西要写了~
我很烦..哈哈哈!很压力呐..
所以干脆没写了......
没写不代表我玩得不开心啊~
我玩得可是happy得很呢~

还有!
看到yeefei的blog..
觉得好心酸....
那3位死者真的太不应该死了~
还很年轻啊~
哎..

就这样咯~~


8.26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