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有些东西...

有时候的幸福只是假装而已..
以前,我们总以为只要有跟男朋友通电话,约会,看电影等等就是幸福..
以为只要有一点点地回应就是幸福..
其实那些对我来说并不是~

其实suddenly的感情真的不会长久吧..
“当朋友前跟当情侣后真的好大分别!”
yong那天就是这么告诉我和carynn了..
其实玮真的很赞同yong的这一句..

“当初为什么要在一起!”
这句话是总在哭到死去活来,痛彻心肺的时候,第一时间想到的话..

人是记忆的动物,今天或许你会记得某件事..明天或许你就会忘记了..
可是人会选择性的记得或忘记..
有些事真的想完完全全的给忘记,可是就是忘不了..

carynn常常告诉我身上每次都有han的香水味..
哈哈..
其实香水味真的很影响一个人耶..
你在跟他拥抱后留下的味道..不是让你觉得幸福开心,就是让你觉得伤心难过..
而且那种伤心是不能形容的..
伤心不是因为分,而是在想为什么当初会在一起!
2年了,到现在都还在呐喊“当初为什么会在一起!”

有时候在想,不必要为了一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在烦恼吧!
那一秒钟的表情,那一秒钟的犹豫..就是最真的你吧!
所幸我聪明,离开你了=)

这是导致我不再容易爱上一个人的原因吗?
自我保护性未免也太重了吧...呵呵=)

哎..
不想写了~
结论是..
有些东西,有些味道,有些回忆,有些地方..
真的是想忘记可是,1年后..2年后..还是忘不了的~

以前都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blog.
可是原来现在的我是不想要被分享的..=)
lalallaaaaa..
最后还是朋友,兄弟姐妹们最好~!yeah..





送上假笑照片一张..
gd nite..=)
wei miss u here..daddy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