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29/10/2010


29/10/2010
今天很早就到学校了..
因为IT补课..=)
学校一个学生都没有,除了han..= =

他在赶着做IT的assignment...我没事做,所以一直说笑话弄他..=)
班上都没有人~==

qi也在赶着做assignment~~~~而我...就很无聊.....




今天跟MR PETER讲了很多nonsence...虽然平时不听他的课..
但是离开班前对他说的一句“bye sir” ,却让我觉得他是sayang我们的~
今天gal告诉我...
班上的一位学生...说了我很多背后话..说我做事情没想过后果之类..
他懂我做这个paintball 的proposal几辛苦吗?
大家都几岁了..
玩paintball而以也怕受伤?天啊..绕了我吧!
不懂为什么..
一个小小的班怎么会有那么多事情发生..
别人怎么说我没关系,可是你是我的classmate叻!
你知道这样会让我很心疼的吗..
真是的!!!!
不说了..=)

IT节过后跟engin去了吃猪场粉~~
的很好吃!!!
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~
不想写了..
post照片就好=)




nw was 9.29pm..im in noodle station with carynn and yong..=)
We chating there until 11 sunthing only went back..
happi when together with my gurl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