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30/10/2010....overnite~=)

30/10/2010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拉其实..
就晚上去了教堂..
本来是上去“青少年辅导班”的..
可是因为今天有个著名的牧师来讲道,所以我没上去了..=)

“ 做好事是不能禰補所犯过的错”
“现在你hurt MR X,他心很痛…你惭愧..所以去称赞MR Y,这样能禰補你hurt过MR X的错吗?”

牧师告诉我们…就算我们做多大的好事..
还是不能禰補我们所犯过的罪..
Internal sin 包括了..“妒忌,贪心,妄语,骄傲….等等”
我一天干了几样啊!!天啊..><
所以,就算我再怎么禰補,也是不能的..

教会完了后..去了FRESH meet yong…
我们在那边等了carynn..
真大牌..=)
过后去了tomyam mee..
好多人哦..
所以打包了!!!
Yeah..=)

那位老板娘应该是看胸部大小算钱的..哈哈!!
RM8,RM9,RM12... = =
我们都笑了!!!哈哈…

过后就拿去carynn家吃咯~
其实我并不饿..
只是抵不住诱惑~=)

结果…鱼肉吃不完了….
可是没办法,不可以浪费!
只好sapu到完…=)

过后我们在客厅里看了“吓倒笑”
梁智强每次都是老更..
所以我不觉得好笑=)

今晚carynn来我家overnite..
没办法,她太想抱着我睡觉了!!

她惨了~~!!=)
哈哈..
我们都玩到4点多才睡觉..
最可爱的是carynn说william长得像张栋梁..=)
害william都shame了起来..hahhaha..=)

睡觉前,我告诉carynn隔天早上我肯定跟你同一个被单的..(那时我们有着自己的被单)
结果早上醒来,carynn就告诉我昨晚抢了她的被单!哈哈..lalalalaa…
我就是喜欢粘着你啊..lalalaa=)
多了个人在房间就是不一样!整间都warm了起来..没那么冷清..
I like it gurl!!! u must oways come my hus yaaaa..
im welcum u here=)
就这样咯..=)




yeah!!!=) (其实她是遮着自己的脸..)
可爱哦 my gurl~!!!


电脑出问题了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