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26/10/2010..充实的一天..=)

今天早上去载了carynn后..就一起去jetty了..
我们两个还是那么多话聊..=)

今天早上的课是business maths..
因为教师每次都会迟一些..所以在multimedia room玩了一下poker..
kai shen 都不会玩的,每次show hand..
结果破产了..T.T
可怜的男人...哈哈~

欣赏着自己的blog..=)

今天在班上..
Elvin开了一个男孩子的面子书给我们看..
原来那男孩子在数日前自杀了..
唉..
就因为gf不要他,他选择了放弃自己的生命..
主啊,保佑他吧..
他也只是一时的想不开..
T.T

今天上课时好饿好饿..
所以下课后就去了komtar walk的KFC 吃了一个snake plate..

walao..那里的气氛就跟澳洲是一样的..
可是也让我想起了genting的KFC..哈哈=)
miss it~
这餐吃了很饱..饱到wei的肚子就好像怀着跟 carynn5个月的baby..=) (我故意写的咯)


回着college..=)

过后就是我的爱人,Mr Johnny老师的节了..
今天他告诉了我们很多道理..
还把bible所说的道理..GOod!!!!
I like U SIR....=)
答应他要好好听课了...

就在MR JOHNNY给rest的时候..
我发现到........

这几个男人竟然跑出去sleep~
还那么享受的样子..
本来是有张拍到kai shen的咯..
可是他抢去deleat了..
没关系,wei明天会再接再厉拍你照片的kai shen.=)
不知者不罪=)


亲爱的她又要跟我合照了...=)XD
我喜欢你冰冷的手!yeah..

过后就是我第二个爱的教师,Mr Suresh的节..
他一进来,我就一直催他分midterm的考卷了..
结果分数竟然是15/50!!!
太离谱了..
我写得很多,读得很够力耶..
好彩..
过后我“纠正”他的错误..
可能老师他看不懂我写的东西,所以都给了????吧!
哈哈...经过我的解释后..
把分数提高到22分!yeah..
开心死了...final不用怕了..
Hoooo..



midterm的考卷=)

休息的时间..
跑了过去multimedia room看danson他们...
竟然在玩plants and zombie~!!!
enjoy叻..

6点了~!!
回家咯..
carynn去了厕所一下..我就好像跟屁虫一样跟着她..=)

我就是喜欢靠在你身上..=)



过后要回家时..
发现鞋子要坏了..
所以去了komtar买了双鞋..= =

白色的咯...5分钟就选下了..
没办法,saya nak balik rumah!!!!


emo的男孩子...



就在10点左右..
我完成了我所有的 assignment..





*liam liam,今天的blog实在太长了..所以改天我再给你一个surprise阿..=)
wait for me..hahhaa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