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28/10/2010..大肥星和大肥二哥!!=)

今天wei没带laptop去学校..
所以IT class后就很闷的在meeting room里坐着玩电话..
大家都好忙..


其实kai shen跟jack是在玩sdo咯~~~
而我.....

很闷咯!!

好彩过后kai shen把他的laptop借给我用..=)
谢谢你啊!!!!!!!
下午去交assignment时,ms irene问我event搞得怎样了..

其实很压力的咯~

每次看到他们都会被问..

好彩这次我很多idea..

mr ivan还说不错..=)


今天很开心..因为我学会宽恕了..
以前的我恨一个人都可以恨到3 4 年的..
今天起我不要再这样了!
因为这样只会suffer我自己..=)
刘老师,CL LIM,康杰...我不再讨厌你们了!!

Ephesians 4:32
32And be kind to one another, tenderhearted, forgiving one another, even as God in Christ forgave you

就好像bible里所说的..
以弗所书第4:32
"并要与恩慈相待,村怜悯之心,彼此饶恕,正如 神在基督里饶恕了你们一样”

even i know what all of u did to me..
but, it passed!!!!
all of it was be forgotten by me..!!
so, start from nw..
i love all of u so much...=)


回家车上,开了好大声地诗歌..
fuyoh~轻松多了..=)

刚刚去了姑姑家回来..
我burn了林义总牧师的cd给姑姑..
"大肥星”一拿到..
就立刻放了..
我们过后就一起唱"轻轻听"咯..=)

躺倒这样~~~我的淑女跑去哪里了~~~

看“大肥星”几沉迷..
有机会要带她到教堂里了..=)

过后"大肥玮"很无聊,就 跟“大肥星”and “大肥二哥”拍了很多照片..=)
大肥玮和大肥二哥..




很喜欢这张..大肥星很可爱..娇小玲珑的...你可以嫁给william的侄儿了!没问题的,大肥星!加油..=)


搞怪3人组..=)

小手叠大手..=)
如果wei家那么热闹那么多小孩就好了..天天抓来跟我拍照.=)迟早大肥星也会变成自拍狂的咯..=)
8点多我跟mommy就回了..mommy累了..
大肥星跟大肥二哥,来日再继续=)

载妈妈回家后,wei去了pasar malam买袜子..

这些都是我做娃娃前的材料!!还买了棉花呢..=)
希望成功..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有个hand made的洋娃娃..


今天的conclusion是....

我喜欢大家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..
别总是把压力带回家..
不要一个人emo...
要开开心心的!

SMILE...IT LOOKS GOOD ON U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