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27/10/2010~=)

今天下雨了..难得早上下雨..
哈哈..心情还蛮不错的..
可是因为下雨,我差点就迟到了..
因为feri走得很慢..
没关系拉,就像william说的..forgive那个feri好了..=)

去到学校就去见我的gal了..
她今天被妈妈force穿连身裙来..= =
哈哈,还披了外套...真是的..
我今天告诉我的gal..
叫她跟我说“其实跟你聊天我很relex的.."
哈哈,起初她不要说的..过后我force她..
她总与说了....=)
yeah!!!!!我很喜欢这句...=)

今天下午去了komtar吃”鱼头面粉汤"..
一个字,赞!!
=)

过后回去班上时..
发现老师还没来..
就去multimedia room kacau其他人=)
又被我发现了某样东西!

原来culinary art的男人们有玩DOTA的wor..
真是人不可貌相阿!=)

wee kwang和sherena在忙着做assignment,所以我没kacau他们了...=(
下次!=)


今天sureh没来,所以Rao代课..




这就是每次我们在等着老师来的时候做的事..=)


就在等着....等着 MR rao来的时候!
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!!!!

他们在干嘛!!!
大庭广众..天啊~~~
shy laaa..=)
carynn哪,我是小老婆咯..=)
你是大老婆..

今天很早就回家了..
因为rao给大家做assignment的东西,没教书..
而我就跟他拿了permission回家去..=)

在等着feri中..
我们的爱..LOVE=)

在feri里..
我闷闷的,所以画了很多东西..
其中几张是我最满意的..=)




美叻...我的得意之作..=)

画画真的让时间很快过..
一下子而已feri就到北海了..
一路上我还一直跟carynn研究着1988年那宗feri地板jatuh的事件..
好像很厉害这样叻我们=)

到taman desa murni了!
去买了purple色纸来做我的assignment的cover page=)

今天才算真正完成了!!!
死而无憾了拉..=)

到了傍晚,拿了粥给强他们..
因为太多了..=)
哈哈..
过后看到rojak档有开,想要去买的..
可是因为穿着睡裙...又那么多人在那里..
所以打算等天黑了下来才去=)

上天不负我所望..
7点15分就天黑了!!!
立即拿车钥匙..boommmm去了..=)
还是有很多auntie..
but,没关系了!
我豁出去了...反正天黑黑没有人会注意到我的..=)

总与完成我的任务!


刚刚william打来..
还以为他有什么好消息..
那么神秘!
原来他要告诉我他poker里的钱已经超越我了..
真是hao lian..
哈哈..
不过没关系,开心就好..
wei最喜欢hao lian的人了..=)

Its time to stop!!!
Wei have to continue watch her movie d..bye..=)
Have a nice day and smile everyday..
Wei miss u all here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