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An UNLUCKY day~~~~alamak!!!!

今天超倒霉的!
我在rapid睡着了~~
原本要下Komtar,却变成下Batu Ferringi~~
天啊~
今天穿FORMAL WEAR叻~
而且还穿着高跟鞋耶...
我万万想不到101也有到Batu Ferringi去~
我以为他会u-turn的~
唉.....
没办法之下,我在Batu ferringgi下了车..
去了别的地方等别俩~
结果搭上的那一辆不是rapid~
是旧款的巴士~不过感觉满不错的~
最重要的是..
整辆巴士大多数都是外国人耶~超赞!
赚到..哈哈哈~
同时...也还蛮担心..
因为我迟到了!!!!
迟了一小时多耶~~~
我的脚很pain~~~
谁可以想象..我8点从北海出发去学校,11点多才到.....= =

上玩ms KAJARI的节后..
Henry陪我去repair我的鞋子..
因为好像开花了!! = =
过后,我们就等tourism的朋友下课..一起去吃东西咯~
还说了好多鬼故事呢~
原来这班朋友跟我一样..喜欢鬼故事的耶!哈哈...
开心~

过后我们就回学校拉..
准备等意大利教授来给演讲..
同时他好像是G-hotel的manager..
可是~~~他没来!!!
过后校长说他讲下次再邀请我们去G-hotel听座..
也不错啦其实^^

就这样啦~
其实很多东西要讲的..
因为在我搭巴士期间还真的发生蛮多事情..
哈哈~

献上两张照片~
昨天拍的拉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