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27/1/2010..TRAVEL~~!!!!

今天的class是在1点半..
所以我比较迟醒咯^^

去到班上..
没人到gok...
我就开冷气...
哪里知道冷气里出现“GOK GOK GOK”的声音..
过后MS KAJARI来时..
我就示范给她看~
哈哈..她吓倒了!!!哇~~~~哈哈..
有种成就感!!哈哈..pAISEH har~~

过后我们只好换班咯^^冷死了那班= =
今天上课好爱睡~~
直到~~~
Engine和Jason进来我们班问我们要不要去合艾旅行~
我才精神起来!
哈哈..一口答应了..
其实还要回家问家人拉..
可是妈妈说ok了^^

wah~~很爽耶!!!
一大群朋友的...期待ing~~
日期是下个星期六...^^
我还问ms KAJARI那里有没有阿瓜show..
她拍我肩膀说“aiyo~dont go watch the agua show la..it's very geli..later i tell ur mommy..”
哈哈哈哈!!可爱拉老师..
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去看~~~~

今天上Bahasa kebangsaan的节..
超级闷得!!
QUIZ..瓦!
86题~
好像sejarah这样~
结果整班人都齐心合力的TIRU..
哈哈~
这里凑一下,那边凑一下~就做完了= =

今天满开心的^^
就这样咯..
对了对了..
星期六我又去做工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