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Funeral of teacher Chin...

今天上完课后..
就照常等巴士回家..
谁知今天rapid 604 8点才来~
我足足等了1小时~~

没办法..
我9点多才出发到了老师的funeral了..
到了那边..
yeezhang他们都到了..
其实在17号那天收到消息时,真的眼泪都飙了~
因为真的很突然!
一日间的事情~

到了葬礼..
我们拜拜后,去看了老师的遗容..
老师还是那么的斯文阿..
只是脸上多了几条疤痕....
相信是受伤了吧~
haiz...

有时候,一直在想..
为什么老师他不会游泳还要去~
是不是因为他放心不下他的同学~
老师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尽责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..

今天看到了好多新闻..
好心酸..
尤其是其中一位死者..
最另我感到心疼了...
那位男孩..
他出事之前是位沉迷电脑的男孩...
连吃饭都到电脑前~
直到出事的2个星期前,他突然改变了..
都跟父母一起用餐..
而他的daddy因为不要他沉迷于电脑,答应了他去参加划龙舟比赛..以分散注意力..
而他mommy却阻止了,但他很孝顺..
他告诉他妈妈:"我会穿救生衣的,我不会一个人行动的..你放100个心好了..”
妈妈答应了..
可是,他却出事了..
出事后,他爸爸说“我孩子他有听话!"
因为,那男孩有穿救身衣..
但是也溺毙了...
救身衣还勾着那只船..
haiz...
看了真的很辛酸..

目前只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的..
驾摩托的朋友要小心..
驾车的朋友也要很小心..别驾太快..
喜欢玩水的朋友尽量别到海边或瀑布去玩水...
只要平平安安的就好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