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10个人的约会变成4个人...= =

今天说好了要帮yori庆祝生日..
去刷刷乐吃东西的..
因为tourism的班是到4点,而我的班是到5点..
所以tourism的朋友们都先去pragginmall了~~

到了5点,我和henry就去了pragginmall meet他们..
还没到那边,远远就看到enjin 和 Jason了~
这时候我才知道yori看着电影,wusha的妈妈带她去买鞋子,jia en生病没来上课,ah kim回家乡了,而wei lin 和“国际时间”回家了~~~然后nataly和katty去了shopping~~
OMG!只剩下我,henry,jason还有engin~
我们先去了刷刷乐..
本来是要等大家的,可是最后都肚子饿了..
所以干脆叫食物来吃了..

我点了tomyam,jason点了麻辣干捞面,engin点了麻辣面,而Henry因为生病所以点了清汤的~
其实henry很喜欢吃辣的~
哈哈..没办法啊!

让我最映像深刻的是..
Jason辣到汗都飙了!哈哈..cute niah~
而我们的面一到时,大家都说好不要吃虾~
因为懒惰多拔~
= =(very浪费hor..?)
BUT..
到最后我和engin都有吃拉^^

结帐后就去电影院那边走走咯~
本来想要看电影的,可是Jason看起来好累,所以取消了^^
过后,就去鞋店..
由于星期一大家都要穿formal wear,因为有讲座会..
所以Jason和Henry买了formal的鞋子...

过后~~~~
大家都觉得累了..
所以不等Yori了,都先回家咯...
就这样..
希望下次真的可以所有人都赴约拉..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