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爸爸,我很想你知道...


Daddy..你知道吗,我好想好想你..
虽然你已经离开了我们一年多了..不过一切就恍如昨天..
说不伤心是假的..我真的好想你..

我真的好感谢上帝..在你离开前让我和你成为那么要好的知己..
这也是我爱上帝最实在的理由..
记得那时候李发南医生的一句话,提醒了我应该要更多更多的来爱你..

当我还处于叛逆的时候,你说的话我都不想听..
常常认为你不了解..还一直说要独立..
我知道那时候的你是多么的担心..
即使我并不是很长进,还常常顶嘴..
即使全世界都看不起我..不过你一直就在我身边..
其实我都懂..

Daddy,我很想你知道..
现在的我长大了...我不再叛逆了..我懂事了..
我还是个上帝的粉丝呢!:)
我知道你会引以为傲..
因为从阿姨那里知道你是那么常的为着我和妈妈祷告..
Daddy,上帝听到你的祷告了..
他听到了!也回应了!
也因着你离去,阿姨们也信主了~

Daddy,你知道吗..
我多么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去教会崇拜..上主日学..祷告呢..
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了,不过..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天上为着我们祷告呢!
我可以感受到的.. :)

爸爸..千言万语在心里不懂该怎么说..
只好简单的让你知道我想你了..我爱你..我会好好照顾着这个家的.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